赞美格尔曼•斯帕罗!


我曾经拥有天涯各地的朋友。
MX girls天团成员

[喻王]食堂游记

•新番外的一个脑洞子
•其实我并不想写这段的但是为什么就
•没头没尾有机会腿腿


    王杰希第一次遇见喻文州的时候,觉得这个人是认真谨慎的战术派,统称臭不要脸的心脏。所以第三赛季出道的约被爽掉,他也是不意外的,想来是留在训练营继续蓄力,目标是出道时把前辈们一波带走,让前浪统统被拍死在沙滩上。

    等到喻文州正式出道之后的第二次见面,王杰希觉得喻文州有那么一点……接地气。譬如见面后第一句话是“王队你吃过了吗?”,第二句话是“王队要一起去吃吗?”

    ——所谓……民以食为天,看来果真认真谨慎,一开口就是吃食大计。

    再往后见面次数就能多了,毕竟打比赛的时候主场客场轮着番的换,王杰希还有幸得了蓝雨队长邀请去见识了一番传说中的蓝雨食堂。

    蓝雨从第一赛季开始没多久就被扣上两个帽子,一是你们没妹子没妹子哈哈哈哈哈,二就是我们有食堂有食堂哼哼哼哼哼。没有女选手我们有食堂大妈,不能并肩作战总能安抚胃袋。

    于是王杰希对于蓝雨食堂有那么点微妙的情绪。他自认微草食堂里头的花样菜色已经足够诱人,结果第一食堂落在蓝雨的手里头。情绪起伏一直到站定队长的位子后轰然爆发。怨不得他,所谓团体荣誉感,所谓自己家的都是最好的。

    这种情绪一直蔓延到王杰希全身,十分魔障的形成了个“我家养的猪是最好的,还连我家猪拱的白菜都是最好的”观念,因此被调侃一句微草之父。

    不过这都是后话,王杰希被喻文州领着在蓝雨食堂里头兜了一圈后倒是再无异议,坐定了蓝雨食堂的第一之名。

    当年喻文州的心脏还不至于这般深重,笑吟吟的给王杰希碗里夹一只凤爪,说王队你也喜欢吃豉汁凤爪?那就一定得尝尝。王杰希一面鄙夷喻文州的吃货相暴露一地,一面又极没出息的摸了个蜜汁叉烧塞进嘴里,心里还吐槽一句皮儿太厚。

    吃完王杰希深觉撑得慌,想联盟传言竟不欺我,艇仔粥是比豆汁好喝。这厢喻文州反倒面有戚戚地叹一句可惜时间不对,不然食堂大妈的白切鸡才是真绝品。王杰希摸了肚子一把没说话,只决定一会儿定要出去遛遛。

    “王队吃得还好?”

    “唔,挺好,就是叉烧包皮有点厚。”

    “下次王队可以试试周一来,还能有些收获。”

    “你们周一排战术啊?能旁观?”

    “周一食堂有白切鸡,”那人倒是极诚恳的,“这一定得尝尝。”

    “…………”

    喻文州你是不是有病。

评论(2)
热度(80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